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雷诺Fluence将于11月投产 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09:57  新浪汽车
全新雷诺Fluence

  新浪汽车讯 雷诺Fluence概念车在2004年的路易威登老爷车展首发,随后在当年的巴黎车展再次亮相。雷诺日前证实Fluence将于今年11月在土耳其、俄罗斯和罗马尼亚投入量产。

全新雷诺Fluence
全新雷诺Fluence

  全新雷诺Fluence全长4.62米、宽1.81米、高1.48米,轴距达到2.7米。后排座椅可以60/40分开放倒提高载物能力,雷诺表示全新Fluence的座舱空间将比竞争对手更宽敞。 

全新雷诺Fluence
全新雷诺Fluence

  动力方面,雷诺为Fluence提供多达7种发动机供用户选择,1.6升16气门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输出为110hp,可选择手动或者自动变速箱。140 hp输出的2.0升汽油发动机与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搭配。其余五台发动机为柴油动力,但都以1.5dCi柴油发动机为基础发展而来,入门型的峰值输出为85 hp,90 hp、105 hp和110 hp输出的版本都带有DPF柴油微粒过滤装置,某些型号还可选择双离合器变速箱。所有柴油发动机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都被有效控制在119克的低水平。

全新雷诺Fluence

  雷诺对安全性非常认真,全新Fluence配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六个安全气囊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豪华设备方面,雷诺Fluence有价值500欧元的Carminat Tomtom导航系统,可播放MP3的影音系统、蓝牙系统和车载空调。(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