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不会取消4S店模式 上半年销量大幅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4:15  新京报

  上周,记者从雷诺中汽雷日4S店了解到,雷诺经销店将进行形象升级,最快将于本月底公布新的店面形象标准。据了解,武汉一家全国最大规模的雷诺经销店即将建成。

  不会取消4S店

  有媒体报道雷诺计划取消4S店,并尝试建立全新经销体系。这一消息曝光后,中汽雷日4S店董事长高琦第一时间联系了雷诺进口车事业部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雷诺不会武断地取消4S店制度,只是今后在开拓渠道方面会对展厅规模等硬性指标更灵活处理。同时,鼓励原经销商发展3S和2S网点。”陈国章说。

  另据了解,经销商已接到通知,最快将于7月底公布新的店面形象标准。

  据介绍,雷诺全国的网络规划思路是每个中心城市发展一家4S店(北京除外)。目前,北京有中汽雷日和望京两家经销商。

  销量大幅攀升

  “很多品牌会给予相应的建店补助,而雷诺没有提供资金支持。这是渠道开拓进程缓慢的一个原因。”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经销商介绍,前几年销量低迷使很多经销商陆续退出,原有的云南、福建、上海和北京5家进口商已缩减至目前的3家。据悉,前几年雷诺全国经销商90%以上都亏损,“每年蒸发200多万元是很正常的。”

  2008年,雷诺销量仅为894辆。但今年上半年,雷诺法国总部收到的中国订单就已经超过了3000辆,其顺势也调高了今年在华的销售目标。

  本报记者 梁静晶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