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9:45  新浪汽车
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
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2CV是雪铁龙在1949年推出的一款经济型轿车,该车拥有紧凑的外形、良好的经济性、领先的技术(率先采用前置前驱动力布局)和合理的售价,2CV的生产期长达41年,直到1990年才完全停产。

  雪铁龙全新设计的Revolte概念车借鉴了2CV的设计元素,试图复制经典,就像Mini、菲亚特500和大众甲壳虫所做的那样。Revolte概念车估计与雪铁龙DS3共享平台,看起来像一部豪华运动掀背。

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
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

  Revolte概念车的前脸很有新意,充满力量感,暗藏一分杀气。全新进气格栅弱化了中间的斜齿标徽,突出上宽下窄的边框,两侧配搭细眼大灯,下部则是蜂窝状进气口配两个比头灯还稍大的雾灯,发动机盖上的DS标徽证明其属于雪铁龙全新精品小车系列。如我们之前的猜测,Revolte概念车采用五门掀背车身,但后门采用后置铰链向后打开。从图中可以看出,Revolte的后排空间较小,长时间乘坐应该不会令人舒适。轮胎的尺寸尚不清楚,但醒目标明这是米其林出品,尺寸相对于车身显得很大,塑造出很运动的感觉。

  尾门和敞篷车顶的设计明显是对2CV的继承,排气管不见踪影,但我们可以看到两个带有格栅的独立气坝,这似乎是车底的空气扩散器。相对于外形,充满未来感的座舱与量产的距离更远,副驾驶座椅甚至能180度旋转面向后排。

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
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

  全新雪铁龙Revolte概念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届时将发布该车的详细资料。(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