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逾4千万用户喜迎雪铁龙90周年华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0:03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9月9日,秉承创新精神的世界著名汽车品牌雪铁龙,正式迎来90周年华诞。全球超过40,000,000位雪铁龙用户,将与雪铁龙共享这一盛宴。东风雪铁龙也将于9月9日-10月31日期间隆重启动“雪铁龙90周年欢庆月”活动。

  活动期间,东风雪铁龙将陆续推出2010款新爱丽舍、2010款凯旋等多款秉承雪铁龙创新精髓的精品车型。消费者除享有更多车型选择之外,还将享受全车关爱16项免费检测、维修保养四大惊喜、购车8大精品礼包等优惠。另外,9月9日-9月22日期间,东风雪铁龙还在多家知名网站组织有奖互动游戏,凡参与游戏就有机会赢取免费法国游、东风雪铁龙C5发布会出席权等奖品(www.citroen90years.cn)。

  本次活动不仅是东风雪铁龙向雪铁龙90华诞献礼,同时也是与中国汽车用户的一次饕餮分享。预计,东风雪铁龙C5的发布,将把此次活动掀至高潮。

  90年,承载无上荣耀

  90岁的雪铁龙,曾用无数个第一,书写下传奇的创新史:

  科技方面, 1934年攻克前轴驱动技术并震惊世界,1991年首创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开创汽车悬挂领域新天地,1954年的液气联动悬挂进化到21世纪初的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如今依旧是高级豪华轿车领域的技术标杆。

  产品方面,从“公路皇后”DS,到即将量产的概念车DS Inside;从风靡欧洲的“国民车”2CV到欧洲销量前三的C4再到国产后销量激增的世嘉;从世界上首款采用主动液压悬挂技术的XM轿车,到采用电子液压悬挂技术的总统级座驾C6……,雪铁龙一如既往是不朽的经典。

  营销方面,雪铁龙更是创举不断:1922年,在天空用飞机尾气拼写雪铁龙的名字; 1931年-1932年,两支雪铁龙车队从巴黎出发穿越至中国首都北京;2008年,车神勒布驾驶C4WRC,获得WRC历史上第一个“五连冠”……如今当人们依然惊叹于这些创举的时候,东风雪铁龙又在中国率先组织了一场全民汽车运动“活力车手”,并于09年发起了第二季:“谁是王中王——世嘉挑战极限之旅”。

  创新,发力下一个90年

  90岁的雪铁龙,风华正茂。

  2009年,雪铁龙全球换标,并开始全面实施全球品牌提升战略,其中,创新依然是雪铁龙最重要的品牌文化。中国是雪铁龙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东风雪铁龙继今年4月20日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以来,也已经开始了产品、网络、用户满意度三大提升战略,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其中,世嘉车系不断壮大,6月份突破6000辆销量大关,7月份销量突破8000辆就是最好的证明。

2009年4月18日 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发布
2009年4月18日 东风雪铁龙新品牌发布

  接下来,最引人注目的是东风雪铁龙最高端车型C5的发布。C5作为东风雪铁龙进军中高级车市的利刃,同时还担负着提升品牌形象的重任。据悉,雪铁龙新C5于08年在欧洲上市,并在意大利、爱尔兰、比利时等国屡获大奖,荣膺日本年度进口车、西班牙年度车称号等。引入国产以后,东风雪铁龙C5将在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样板工厂——神龙公司第二工厂生产。C5也是东风雪铁龙献礼雪铁龙90周年的另一项大礼。

C5在欧洲
C5在欧洲

  据了解,东风雪铁龙全新的旗舰形象店将率先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地陆续建造,新网络形象的更新将在3-5年内完成。更新后的网络形象店采用雪铁龙全球统一风格进行展厅改造,外观上将使得品牌标识鲜明突出;内部各功能区的设置也将充分考虑用户需求。未来,中国的汽车用户可以在中国本土领略到如香榭丽舍大街42号雪铁龙C42展厅般的梦幻体验。

  无论是对于雪铁龙还是东风雪铁龙,90岁华诞都只是起点。唯有不断创新,才能引领下一个荣耀满身的90年。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正在发力。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