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配置升级 新款预计9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8:06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雪铁龙凯旋
图为东风雪铁龙凯旋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雪铁龙凯旋 (配置 图库 口碑) 口碑值下降5%,排名连续数周无变动,一直位居中大型榜第18名。

  2010款凯旋将会上市的消息传出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一直都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自从去年5月推出改款车型后,凯旋车系一直没有进行配置和价格的调整。近日从经销处获悉,目前很多店中凯旋现车较少,加之优惠幅度较大,订车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提车。

  近日有消息称,东风雪铁龙将于9月推出2010款全新凯旋。新车将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天窗等多项配置,同时价格也将进行调整,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山东车友“bluetoot”咨询4S后得到回应,新款凯旋增加了天窗,标配了ESP。

  目前,凯旋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4.98~20.48万元,2010款的新车预计售价将与现款基本持平。此次凯旋天窗版车型的推出将有望缓解市场终端现车较少的问题。(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凯旋9月份推出2010款,是真是假?》

  《2010款凯旋将会上市的消息》

  《2010款新凯旋天窗版14.18万元起》

  《关于2010款凯旋的想法》

  《09款凯旋新配置9月上市》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