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SCEO川藏青大穿越车队凯旋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09:35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8月,双环SCEO再次踏上了青藏高原那片充满考验和历练的土地,再次穿越了海拔5250米的唐古拉山最高点;在经历了十七个难忘的日日夜夜和无数的考验后,在征服了近10000公里的艰苦路途之后,此次川藏青越野大穿越的近50名勇士和12辆双环SCEO凯旋而归!

  一路上有过冻雨和冰雹的洗礼,有过泥泞的山路和涉水路的考验,一行车辆小心翼翼地颠簸在坎坷不平的沙石路上,还要随时警惕刀片一样锋利的碎石,因为它们会让汽车爆胎而失去控制。陡峭的山壁,曲折迂回的山路,还有路边深深的悬崖,都时刻考验着驾驶员的耐力和SCEO的性能!在途中,不乏有车辆的底盘横梁被石头杠断,但幸运的是双环SCEO有着扎实的底盘和20公分的高离地间距,车队中没有一辆车发生断梁事故!

  此次活动中,攀登珠峰的计划没有得到实现,因为珠峰大本营谢绝了外来车辆的进入,此次进藏的车队只走到了西藏拉孜县的嘉措拉山,这里的海拔已经达到了5248米。高原缺氧加上长途的跋涉让很多人都产生了高原反应,脑袋里面总感觉有个小虫子在游走,隐隐作痛,在这个时候,人几乎没有什么食欲。

  没能攀登珠峰也许是这次活动中的一个小小的遗憾,但是整个过程依然让所有人不能忘怀。双环SCEO出色的表现,让参与此次活动的每位勇士都感慨不已。车友“foer”还用一段文字表达了这次穿越活动的心情:“深夜,站在唐古拉山上,看着皎洁的明月从我们脚下慢慢的升起,在清冷的雾气中穿行,繁星点点的夜空,时常闪过流星的光芒,这一刻,所有的喧嚣都远离了我,十几天的艰苦在这一刻已经有了回报……”(双发)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CE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