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Mini Coupe概念车提前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5:42  新浪汽车
09款MiniCoupe概念车提前曝光将亮相法兰克福

09款Mini Coupe概念车提前曝光

  新浪汽车讯 09年的大部分时间,Mini一直都在庆祝其50周年纪念,期间推出了许多特别版车型,甚至还推出了一款劳斯莱斯定制款Mini。但是接下来的几个周对于Mini而言将会是非常繁忙的,因为Mini公司将要发布两款全新的概念车,第一款就是在这里提前曝光的09款Mini Coupe概念车。

  8月26日是Mini品牌真正的50周年纪念日,为庆祝这一周年纪念活动,公司已经揭开了其令人惊艳的“Coupe概念车”的神秘面纱。这款新的Coupe概念车将在下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与一款传闻将会亮相的敞篷Speedster概念车一起展出,这款Coupe概念车向我们预展了将会量产的下一代Mini车型可能会是什么样子的,而且其外形式样也正是我们所希望的。

  Mini暂时称这款Coupe概念车是一辆原型车,但是该车所搭载的源于John Cooper Works且经过调谐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完全可以应用在量产车型上,其动力输出为208马力,扭矩输出为192磅-英尺(超增压的情形下可达到206磅-英尺)。

  这款Coupe概念车是基于常规的Cooper掀背车设计的,但是采用了一个轻量级的铝制车顶,从而帮助降低了重力中心。其他独特的设计元素包括与车身同颜色的格栅以及轮毂和后扩散器上与车身颜色相配的嵌入物。

  在内饰方面,该车装备了许多豪华装备,例如位于转速计数器附近的双Chronoswiss仪表以及皮革与Alcantara装饰。

  关于这款Coupe概念车的更多细节资料和图片预计会很快发布,此外,该车还将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