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迎来50周年华诞 “速学院”现场别开生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01:36  新浪汽车

  8月26日,一个全球MINI车迷都在热切期盼的历史时刻,MINI迎来了它的50周年华诞。在中国,全国性的庆祝活动也在北京雕塑公园如期举行。点击登录活动网站

憨豆先生的MINI也到了现场
憨豆先生的MINI也到了现场

  在别开生面的“MINI速学院”现场,所有来宾仿佛回到了校园,在妙趣横生的课程中与MINI零距离接触,深度感受MINI的文化与精神。而“毕业典礼”将成为欢庆的盛典,包括激情四射的音乐与表演,狂欢的人们在这里共同为MINI的辉煌传奇而喝彩。

化学课:时尚大师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设计的经典Mini

  在活动中,历史上珍宝级的特别版Mini车——时尚大师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设计的经典Mini第一次来到中国,与众多车迷见面。他长期以来一直对Mini钟爱有加,将其视为永恒的经典。这辆世界上绝无仅有的Mini车从保罗•史密斯1997年的时装系列极富个性的条纹设计中汲取灵感,被喷上26色86道彩色条纹,其彩绘被认为准确地体现了风尚的精髓。

体育课上用卡丁来感受MINI驾驶
体育课:上用卡丁来感受MINI驾驶
数学课:看看车里能装多少人
数学课:看看车里能装多少人

  据悉,在北京的庆祝活动之后,历时3个月的巡游活动将会展开,把MINI的文化与品牌精神带到中国大陆的24个城市。同时,所有不能来到现场的车迷还可以登录由新浪网汽车频道与MINI中国官网推出的网络版“MINI速学院”,通过几门课程的学习考试之后,优等生还有机会获得MINI 50周年纪念版车型(MINI 50 Mayfair和MINI 50 Camden)一年不限里程使用权的奖励。

音乐课:让电台主持带你领略MINI的歌声
音乐课:让电台主持带你领略MINI的歌声
美术课:自己尝试着画一辆MINI吧
美术课:自己尝试着画一辆MINI吧

  作为全球高档小型车的翘楚,新MINI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有150万辆下线。包括2000年之前生产的经典Mini,这个品牌50年来已销售超过680万辆。作为潮流引领者的最佳代言,MINI表达出了一种精致、愉悦和富有驾驶热情的生活方式。MINI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它更是一个世界,一个充满热情、激情、乐趣和个性的世界。

历史课:用相声讲述一个50年
历史课:用相声讲述一个50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涛 )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