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世纪的传奇:MINI将迎来50周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0:55  新浪汽车综合
半世纪的传奇:MINI将迎来50周岁生日

经典MINI

  8月26日,MINI将迎来50周年的华诞,全球MINI车迷都在热切期盼这个历史时刻的到来。在中国,全国性的庆祝活动将于8月25日与26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会有超过500名车迷、车主与来自媒体的嘉宾欢聚一堂,为这个世界上最迷人的汽车品牌庆祝生日。

  这是一个别开生面的“MINI速学院”,来宾将仿佛回到校园,在妙趣横生课程中与MINI零距离接触,深度感受MINI的文化与精神。而“毕业典礼”将成为欢庆的盛典,包括激情四射的音乐与表演,狂欢的人们将会共同为MINI的辉煌传奇喝彩。

  在活动中,历史上珍宝级特别版Mini车—时尚大师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设计的经典Mini第一次来到中国,与众多车迷见面。他长期以来一直对Mini钟爱有加,将其视为永恒的经典。这辆世界上绝无仅有的Mini车从保罗•史密斯1997年的时装系列极富个性的条纹设计中汲取灵感,被喷上26色86道彩色条纹,其彩绘被认为准确地体现了风尚的精髓。此外,还有一辆经典Mini与一辆向摇滚天王巨星大卫•鲍伊致敬的特别版MINI也将会在活动中展现不可抗拒的魅力。

  同时,MINI中国的官方网站将在8月26日推出网络版的“MINI速学院”,登陆www.minichina.com.cn,人们将会进入一个浓缩半个世纪汽车文化变革的MINI世界。优等生还有机会获得MINI 50周年纪念版车型(MINI 50 Mayfair和MINI 50 Camden)一年不限里程使用权的奖励。

  在北京的庆祝活动之后,历时3个月的巡游活动将会展开,把MINI的文化与品牌精神带到中国大陆的24个城市。在MINI生日庆典中亮相的三辆魅力非凡特别版Mini/MINI车将成为巡游活动中绝对的亮点,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在各地精彩纷呈的活动,将会使更多的MINI车迷亲身感受MINI带来的经典传奇。

  诞生于1959年8月26日, MINI以其纯正的原创、极富魅力的敏捷性、传奇的卡丁车般驾驶感受、灵活的空间利用、高品质产品内涵、丰富的个性化选择与异常出众的安全性独树一帜,在汽车历史上独自开创了一条充满个性的成功之路。50年来,无论是经典Mini还是新MINI,经典的元素得以传承:迷人的大眼睛与微笑的表情、六角形进气格栅、平直的车顶、四轮位于四角的概念、灵活的空间运用,使MINI在坚持传统精髓的同时不断进化。

  作为全球高档小型车的翘楚,新MINI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有150万辆下线。包括2000年之前生产的经典Mini,这个品牌50年来已销售超过680万辆。作为潮流引领者的最佳代言,MINI表达出了一种精致、愉悦和富有驾驶热情的生活方式。MINI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它更是一个世界,一个充满热情、激情、乐趣和个性的世界。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ini coope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