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起亚欧版索兰托官图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08:37  新浪汽车
2010款起亚欧版索兰托

  新浪汽车讯 起亚在4月的2009年首尔车展上发布了其新款2010款索兰托。如今,起亚准备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这款交叉车的欧版车型。这款长4.7米的7座索兰托的驾驶座舱比前一代车型更为高档,同时拥有了许多更为时尚的设计元素和一个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

  其发动机系列将包括动力输出为145千瓦(197马力)而扭矩输出为421 Nm的新款2.2升涡轮柴油机。在变速箱方面,起亚将为新款索兰托提供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2010款起亚欧版索兰托

  起亚表示它已经精致了其驾驶品质,以改进该车的公路行驶舒适性,同时还保持其最初的越野性能不受影响。新款索兰托配备的小配件包括一个发动机启动按钮、无匙进入系统和一个安装在后视镜内的倒车摄像头。

  起亚欧洲公司的行销总经理Panu Vainamo表示,“凭借新款起亚索兰托,我们已经打造了一款全新的‘Highline巡洋舰’,我们相信该车将以更高的吸引力为购买者提供一款令人激动的全能车型所能提供的所有功能。起亚的工程师已经舍弃了最早的索兰托车型所采用的框架车身结构,而为其设计了一种全新的单片式车身结构——使重量减轻了215公斤,这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令其操控性比其他的4×4车型更加出色。”(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rento(索兰托)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