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汽车工会员工表示将继续进行部分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起亚汽车工会员工周三表示,计划继续进行部分罢工,以争取更好的薪资协议和工作条件. 据了解,该工会从6月29日到7月27日进行了七次部分罢工和一次全面罢工。

  根据该工会网站及一名工会官员表示,起亚汽车的日班与夜班员工计划周三暂停工作四小时;而如果无法与管理层达成协议,将继续罢工到8月底。

  据一名公司主管估计,起亚汽车长时间的罢工造成的生产损失约达2.1万辆车,或约3,700亿韩元(3.012亿美元)。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