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汽车劳资谈判达成妥协 工人结束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6: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8月6日报道,随着双龙汽车劳资谈判达成初步框架性协议,该公司工会员工已经同意结束罢工。占领平泽工厂第二喷装车间的400多名工会成员,开始陆续撤离。

双龙汽车劳资谈判达成妥协
双龙汽车劳资谈判达成妥协

    据悉,这是工会员工占领76天后,自行走出该车间。双龙汽车的工人从5月22日开始占据该公司平泽工厂,以抗议公司的重组计划,该计划包括大规模的裁员。

    目前双龙汽车劳资双方已就裁员数量达成统一意见。双龙公司将返聘已被裁掉的1000名员工中的480人,但当前这些员工必须接受长期的“强制无薪休假”。

    双龙汽车发言人称:“公司与工会代表将继续讨论相关协议,以在不久之后达成最终协议。”

  双龙汽车是韩国第五大汽车企业。由于销量大幅下滑,双龙今年以来经营陷入困境,1月公司申请破产保护,劳资双方陷入激烈分歧。

    中国的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双龙汽车51%的权益。(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