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发布量产版VG轿车描绘图 明年初北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5:03  新浪汽车
起亚发布量产版VG轿车描绘图

  新浪汽车讯 起亚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VG轿车量产版车型的几张描绘图。这款VG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上市销售,并将在全球市场取代Opirus与Amanti车型。紧随在韩国市场的推出上市,这款VG轿车将于2010年春在北美上市销售。

  VG将会是起亚的首款近乎豪华的轿车,同时将使起亚的乘用车阵容Optima与Amanti更加完美。以代号KND-5研发的这款豪华轿车曾被谍照摄影师多次拍到过。该车是基于与现代Azera同样的前驱平台设计的,就是著名的“NF”底盘。这款新的运动轿车将搭载现代的Theta四缸发动机或起亚公司的Lambda 3.5升V6发动机,同时将配备一款6速的变速箱。

起亚发布量产版VG轿车描绘图

  尽管一些媒体曾报道过,但是这款VG轿车不一定会是年迈的Amanti旗舰轿车的替代车型。相反,一款代号为“CH”的更为大型的车型将会是Amanti的继任车型。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VG轿车的售价会是多少,但是起亚很可能会瞄准众汽车厂商垂涎但是拥挤的高产量中型轿车市场。不过,新款VG轿车的售价将会低于Amanti,后者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大约26000美元。

  这款VG轿车的前端拥有起亚家族式的散热器格栅,起亚汽车公司表示,这是“基于对老虎咆哮时面部表情的象征性描绘”设计的。20英寸的大直径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汽车的整体姿态。KND-5概念车长4945毫米,宽1850毫米,高1475毫米,轴距长2845毫米。这款概念车装备的是一款3.5升的V6 Lambda发动机。

起亚发布量产版VG轿车描绘图

  国际业务部门的高级执行副总裁兼COO Hyoung-Keun Lee曾说过,“这款富有侵略感且复杂高端的KND-5概念车体现了起亚的未来派设计和价值观念。作为一款代表豪华轿车新设计方向的概念车,KND-5可能会在首尔车展上引发巨大的轰动。”

  “起亚VG显然展示的是起亚设计发展的下一阶段,并展示了我们‘复杂高端但又简朴’的新设计原理。外观将强有力的前端、时尚流畅的外形轮廓和复杂高端但又简朴的尾部线条完美地融合到一起,从而创造出了优雅且豪华的外观,”他表示。(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