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7月销量同比翻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8:26  信息时报

  7月车市淡季,东风悦达起亚实现销量21292台,同比增幅高达104%,已连续两月销量突破2.1万台。其中,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8218台的销量创造了今年以来连续7个月销量突破8000台的历史记录,同比增幅高达60%;乘荣获“最节油车型”的东风,绿色环保车RIO锐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销量一路走高,同比增长37.5%;都市拓界车狮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连续三个月突破4000台,同比增长66%的佳绩继续领跑国内中高端SUV市场。而上市仅一月有余的福瑞迪风头正劲,市场前景被业界一致看好。

  据悉,Cross跨界车型Soul正在进行市场调研,上市时间在11月份。新一代远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将于明年开始生产,起亚方面将对其重新命名。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