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首破2.1万辆 东风悦达起亚6月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09:57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对外公布了6月份的销售数据:截止6月30日,东风悦达起亚实现销量21,006台,同比增长62%,环比增幅在11%左右,创下了自企业成立以来单月销量首次突破2.1万台的历史性记录。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的各款主力产品——赛拉图、狮跑、RIO锐欧均延续了今年以来高歌猛进的增长态势。上市至今已4年多的中级车赛拉图依旧宝刀不老,销量已连续数月保持在8,000台以上,彰显出非凡的实力,继续稳固着自身东风悦达起亚最畅销车型的地位;都市拓界车狮跑本月实现销量4,002台,同比增长27%,继续巩固着其在国内中高端SUV市场前三甲的领先地位;经济型轿车RIO锐欧在刚刚揭晓的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评选的油耗排行榜上大出风头,在1.5-2.0L排量的家轿综合油耗排名中荣登榜首。

    节油环保性能让这款锐力之车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宠儿,以145%的计划完成率超额完成的本月的销售目标。而本月最大的看点当属火热上市的新车Forte福瑞迪,这款起亚最新的全球战略车型凭借未来感的时尚外观,富有驾乘乐趣的强劲动力、智能化的高端科技配备以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两大排量6款车型的完备产品阵营,在中级车市场上掀起轩然大波,引来众多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订单更是纷至沓来。据东风悦达起亚相关数据统计,截止至6月30日,Forte福瑞迪的意向客户已达万余人。

  取得如此出色的销售业绩,除了产品自身卓越的品质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外,企业在售后服务和品牌营销方面的不断创新和努力也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贯穿全月的第五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预选赛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开展,本次大赛在提高企业服务人员服务水平和维修技能的同时,通过重点增加与消费者的互动环节,让消费者参与进来,亲身体验东风悦达起亚贴心周到的人性化服务举措,从而感受到“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的企业服务理念。

    与此同时,承继企业体育营销传统的第二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2009福瑞迪冠军赛已经激情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300多支球队在区域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东风悦达起亚全力打造的这项平民赛事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体验足球与汽车生活双重魅力的绝佳机会,而且也让更多的人对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和品牌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同。

  今年1-6月份,东风悦达起亚终端销量实现同比增长41%,延续了去年以来的强劲增长势头。随着竞速启航的新车Forte福瑞迪逐步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新的强有力的销量支撑点,加之企业近期已从银行界获得1.5亿美元融资用于第二工厂柔性生产线的改造,东风悦达起亚将会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代。东风悦达起亚将抓住机遇,全面提升企业产品力、服务力和营销力,打造自身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向着中国顶级汽车生产厂商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