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沈阳车展全系车型优惠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8:22   辽沈晚报车生活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 全系车型有优惠

09款狮跑
09款狮跑

  东风悦达起亚将携旗下国产和进口全系车系参展,同时,据辽宁同和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车展期间,对于购车的消费者将给予一定优惠。

  据介绍,凡在车展期间购买福瑞迪的客户,将获得两次免费保养;购买狮跑,将获得2000元或全车贴膜、脚垫、护板等赠送;订购新佳乐标准版优惠2000元,舒适和豪华版优惠3000元;购锐欧赠送脚垫、雷达;购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欧风优惠1000元;欧菲莱斯厂家直销豪华版26。5万元,舒适版22。5万元,购买威克的消费者,将以28。2万的低价。1066

  促销信息

  长安铃木辽宁牧欧

  全新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沈阳地区首次亮相,供车友们一饱眼福。届时,H馆02-3的长安铃木展台将为广大车友呈现精彩纷呈的节目及诱人的成交大礼!

  辽宁省汽贸集团

  携欧宝旗下赛飞利、安德拉、雅特TT、雅特二厢等全系车型参展,凡是现场购车客户将获得5000元大礼包。

  海马汽车

  沈阳海马将会在车展期间推出清凉大礼等大幅优惠,对海马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样一个好机会!另外,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超值版将于7月7日在沈阳国际汇展中心海马展位闪亮登场,同时,09国际车展沈阳海马将举行福美来“金牌车主”颁奖仪式。

  辽宁兴锐汽车

  携旗下长城轿车、皮卡、SUV三大品系轿车和江淮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宾悦、同悦等全系车型能展,现场购车有超大惊喜赠送。

  辽宁路官汽车

  斯柯达全系车型购车将享受优惠。

  辽宁兴锐汽车销售公司

  本届车展期间,辽宁兴锐汽车携旗下江淮全系车型、长城全系车型等参加,届时,消费者可在G馆看到兴锐汽车庞大的参展阵容。

  为了回馈购车的消费者,本次车展上,江淮宾悦(参数配置 图库)推出了特别优惠。辽宁兴锐汽车总经理钟文平介绍,“我们给予购车的消费者特别巨大的优惠,车展期间,凡是订购江淮宾悦的消费者,将获得 3。48万元的巨大优惠,另外,优惠车辆只限10辆。”

  记者 于风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