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沈阳车展经销商优惠频出 部分车型9折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8:22   辽沈晚报车生活 字号:

  赠送礼包、现金折让、超低价车……

  第八届沈阳汽车博览会即将开幕之际,沈城车商将奉献一道特别的汽车促销大餐,而消费者得到的将是最实在的优惠。

  促销力度有多大,购车实惠有多少,为此,记者将带您率先走进参展车商,去了解他们的套餐究竟有多精美。

  奇瑞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 9折让利。

奇瑞新旗云再添顶配车型4S店全系优惠4000元
新旗云

  奇瑞旗云全系打9折,最低4.48万起售,这对你是个诱惑吗?

  记者从奇瑞汽车沈阳车商处获悉,在本届车展上,有“经典国民车”之称的奇瑞旗云将会异常抢眼,因为在原价5万左右的官价基础上全系9折跳水,旗云现价最低仅售4.48万。

  据经销商介绍,早在5月中旬旗云就推出了“盛夏豪礼1+1”套餐,包括5%全额汽车购置税,另外体验“一升油试驾”后再送3000元现金,套餐合计有5000元的优惠。

  据了解,由于旗云的全系车型原价相对较低,仅在4.98—5.58万的狭窄区间,此番优惠则相当全系打了个9折,旗云目前全系车型正以“跳水价”迎接消费者惠顾。

  记者获知,奇瑞旗云在国内用户已超过50万,产品质量稳定、日常维护所需只有同类车型的80%,是款让车主多方面省钱的好车。目前旗云最低4.48万的“跳水价”将保持到7月底,有买车想法的朋友不妨在车展上多加关注。

  东风日产 1000万倾情回馈

新轩逸

  东风日产将携“梦八队”——旗下8大车市系强势出击沈阳车展。

  业已成长为华南地区最大汽车厂商之一,并在沈阳地区已跻身第一集团的东风日产对本届车展非常重视。很早就取得了500平方米的C03-2的中心展位,并根据不同车型的特点,精心布置展台,以求尽可能完美地让消费者体验到东风日产各车型的风采。

  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车展东风日产投入超过百万,整个展厅将充分体现科技创新的设计理念,展台整体造型更是将磅礴气势与精美设计完美合一,温馨为主的设计基调,配合科技感的LED视频媒体更加彰显出整个品牌凝聚科技含量,让市民们不出沈阳就能亲身感受国际化展台的独特魅力。

  该负责人进一步表示,车展期间东风日产还将推出史上最强的优惠活动。在车展期间,所有东风日产的订车用户皆可获得不同金额的汽车代金券以及各项精品,总优惠价值超过千万。

  此外,东风日产还针对二手车业务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