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新款RS3将亮相法兰克福 对抗宝马135i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8:35  新浪汽车
奥迪新款RS3将亮相法兰克福

  今年早些时候,奥迪公布了其令人称绝的新款TT-RS,如今看来新款RS3可能会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亮相。对于众多的奥迪车迷们而言,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车迷们一直在等待着奥迪公司将其“RS”性能标识贴在A3掀背车的后面。

  新款RS3将成为奥迪基本未受阻碍的新车型攻势的一个组成部分,奥迪比大部分汽车制造商更好地经受住了过去12个月来的经济风暴,尽管有些车型要延迟推出。另一方面,奥迪实际上并没有做许多研发的工作,而只是改进了这款掀背车的操控性与空气动力特性以及将TT-RS所搭载的发动机安装在新款RS3的引擎罩下。如同3月份时所拍到的谍照所显示的,这款新车型本身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进,这暗示出奥迪实际上是对现款车型车身外壳之下的机械装备进行了升级改进。

奥迪新款RS3将亮相法兰克福

  现款S3安装雾灯的地方在这款RS3测试车上被抹成了黑色的,这暗示出在前保险杠面板的后面可能会采用某种能利用改进气流的设计。无论如何,RS3版车型如果推出上市的话,将拥有一个重新设计且更富侵略感的前脸几乎是可以肯定的。

  其涡轮增压款五缸发动机的性能输出数据可能会与TT-RS一样为340马力和332磅-英尺,这应该足以使RS3掀背车在大约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然而,依然有可能奥迪会降低这款发动机在RS3上的动力输出,以使其不会影响到TT-RS,尽管两款车型采用的是完全不同的车身式样而且针对的是完全不同的目标市场。即使动力输出“仅仅”为300马力同时配备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这款RS3也将会成为斯巴鲁WRX STI、三菱Evolution X与Mazdaspeed3等车型的强有力竞争对手,尤其是考虑到奥迪的高端定位。

奥迪新款RS3将亮相法兰克福

  由于目前的高端热辣掀背车领域依然还相当稀疏,因此奥迪推出的RS3车型还将为奥迪公司提供夸耀自己能抗衡宝马135i等竞争对手的权利。然而,RS3的投产依然无法完全确定,奥迪公司的官员在这个问题上一直保持沉默。然而,近日来自瑞典媒体的报道表示RS3实际上正在准备投产。(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