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S5高性能运动轿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8:40  新浪汽车
全新奥迪S5高性能运动轿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奥迪S5高性能运动轿车

  新浪汽车讯 奥迪汽车已经做好准备在即将到来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给广大车迷带来轰动性的效果。据奥迪汽车官方表示,三款全新的车型将会在本届车展上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这三款全新车型分别是奥迪S5运动跑车,奥迪A4 3.0TDI清洁柴油车型和奥迪A3 1.2 TFSI。除此之外,奥迪汽车还在筹划在车展推出另外1-3款全新车型的计划。在此之后,奥迪汽车还将推出更多的全新车型。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本届车展上奥迪汽车全力推出的一款全新运动跑车奥迪S5。毫无疑问,奥迪S5是奥迪A5运动轿车的一款衍生车型,这款车型的两大亮点在于其全新的流线型车身线条和强劲动力的引擎。全新奥迪S5采用了3.0升排量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245千瓦,最大扭矩为440牛米。奥迪S5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只需要短短的5.4秒,最高车速达到了电子限速的250公里/小时。该款车型采用了18寸铝合金轮毂,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七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电动调节Nappa皮革运动座椅等豪华配置。全新奥迪S5计划将会与明年春天在德国上市,售价57,900欧元(约合人民币56.7万元)。

  其次,我们再来介绍一下奥迪A4 3.0TDI全时四驱清洁柴油车型,这款车型所使用的柴油发动机采用了最新的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系统,喷射压力直超过了2000bar。同时,在这款发动的燃烧室内还装备了压力传感器和去氧化氮催化转换器。奥迪A4 3.0TDI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7升,从静止到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2秒。更为重要的是,这款全新的A4 3.0TDI可以满足欧6排放标准。

  奥迪A3 1.2 TFSI搭载了一款排量仅为1,197毫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重量仅为89.5公斤,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77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175牛米。奥迪A3 1.2 TFSI的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5升,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27克。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奥迪汽车计划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RS3车型,但是奥迪汽车已经明确表示这款车型将不会在此次车展上亮相。(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