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奥迪A1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或亮相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8:28  新浪汽车
2011款奥迪A1敞篷版假想图曝光或亮相法兰克福

2011款奥迪A1敞篷版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奥迪的新款A1高端紧凑车型预计要在2010年底才会上市销售,但是在那之前,我们应该会看到一款新的敞篷款A1的概念版车型,据传该款概念车最早会在几周后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以另外一款紧凑型敞篷车也就是Mini敞篷车为直接竞争对手,这款新的A1敞篷车将会在硬顶版车型发布的仅仅几个月后发布上市。

  这款A1敞篷车将配备一个自动的织物车顶,但是与Mini的设计(其车顶是折叠收至后行李箱盖的上方)不同,这款新A1的软顶在放下来时会整齐地收在行李箱内。这一设计将允许该车设计有后座,尽管后座将被限于只能乘坐小孩子。

  奥迪CEO已经多次重申了到2015年时将该品牌车型阵容扩充至40款的计划,另外还有扩充生产设备的计划。奥迪已经证实,公司将为布鲁塞尔工厂投资2亿欧元,从而为生产新款A1系列车型做好准备。

  新款A1将只在布鲁塞尔投产,除了核心的掀背款车型之外,还将推出其他几种不同的车型。其他的车型据悉包括一款Sportback车型,另外还可能包括一款SUV交叉车型。

  奥迪最初计划每年生产大约10万辆A1,但是由于这些新的升级改进,A1的年产量如今可能会被提升至更加接近12万辆。(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