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产业版>客车>正文

江淮星锐上市 质保里程创同业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3: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江淮星锐的上市,使得从产品配置到售后服务体现出的全产品周期价值竞争,在国内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市场已被引爆。2010年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林啸虎公开宣布的“2年8万公里的整车质量担保,以及2年25万公里的发动机质量担保“,不仅成为江淮星锐的一大亮点,极大提升了产品的性价实力,更直接给同类产品的生产厂商出了个难题。

  相比同类产品一般最多2年5万公里的质保承诺,星锐此举已大幅刷新同业整体质量担保水平记录,更超越了不少轿车产品。林啸虎认为,质保里程数的承诺,绝不仅止于数字上的差别,而是厂商对产品质量的信心体现。更重要的是可以极大减少用户花在车辆维修保养上的成本和时间,这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商用车客户来说尤其重要。

  不仅是质保历程,可以发现星锐是从定价、配置,到服务多头并进,目标就是要成为全新的欧系多功能商用车价值标杆。

  “价格实惠是硬道理。物流版16.8万元,标准版17.8万元,豪华版19.8万元,星锐的定价比全顺和依维柯实惠多了。”一位正在展台前参观星锐的影楼老板张先生表示。

  但星锐真正的杀手锏却是其高配平价的市场策略。例如外观上,星锐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与JAC-意大利设计中心联手打造的欧尚造型,对标的是奔驰凌特,视觉冲击力明显优于全顺和依维柯。内部轿车化的中控台仪表盘,集成式排挡杆,舒适的座椅系统,冷暖一体式电子空调,多媒体集成倒车影像系统,电动调节大灯和后视镜等细节,都呈现出明显的“轿车化“风格,高端、高品质商用车身份表露无遗。另外,像倒车雷达、气囊与ABS和EBD的安全组合等,在同类产品属于高端选装配置,而在星锐则属于标配。

  此外,“高附加值“的售后服务也让星锐脱颖而出。林啸虎明确表示,星锐已经将100%客户满意度列为了2011的年度市场目标之一。除了品质新标杆外,星锐也要成为服务新标杆。星锐希望收获的是100%的客户满意度。不论是卖出去100台、1000台、3000台,星锐都要做到100%的客户满意度。此外,江淮还会加快建设好销售服务网络。只有让产品销售到尽可能多的市场终端,才能将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价值带给更多的客户,也才能为更多的客户服务。

  对此,已拿到钥匙的星锐首位车主——青海玉树爱施贫困救助中心的菲利普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只订购了2台星锐诊疗车用于玉树医疗救助,但江淮方面也已承诺将通过“星锐快车”服务体系,为他提供快捷、贴心、专业、满意的产品全寿命高价值服务。即便玉树气候和地理条件苛刻,对新车品质挑战巨大,也要让他100%满意。

  江淮星锐的上市,无疑会将欧系多功能商用车价值基准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而新的价值标杆车型出现,激活市场竞争后,受益的还是用户。

(编辑:雪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星锐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