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卡车>正文

“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人物展-四川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4: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如此钟情江淮 源于品质信赖

  ——“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人物展

  卓越的品质、非凡的性能,塑造了江淮轻卡有口皆碑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肯定。2010年江淮轻卡产销量累计将突破100万大关,在第一百万辆车即将下线之际,江淮轻卡倾情启动“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 全国评选活动,寻找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江淮轻卡卓越品质的见证者,回馈他们多年来对江淮轻卡的青睐与支持。

  “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后,全国报名呈现出一派火热气象。江淮轻卡100万辆的骄人业绩源于百万广大用户不懈的支持,而这份支持正是来自于江淮的傲人品质。

  在四川南充有这么一家规模较大的乳业公司,该公司自2008年购入第一台江淮轻卡以来,两年间随着生意的不断扩大,又陆续购入三台轻卡车,依然是江淮。并且下半年公司又将把两台轻卡“娶”进门,依然还是江淮。在谈及为什么对江淮轻卡这么情有独钟的时候,公司经理陈某向笔者解释到,江淮轻卡凭借过硬的品质完全的征服了我们。

  其实,公司自一开始选择运输用车的时候,花费了很长的时间进行考察。对国内若干轻卡品牌从用户口碑、品质和性能、驾驶舒适性、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逐一的进行考量,在锁定了三家轻卡品牌后,公司经理挨个上门进行考察。最后,江淮轻卡凭借其过硬的品质,舒适的驾车环境,优秀的售后服务等彻底的击败了竞争对手,最终成为服务该公司多年的功臣。陈某向笔者自豪的介绍到,这几辆江淮轻卡自购入以来,就从未大修过,虽然已经快两年了,但驾驶起来依旧舒适稳当,与新车无异。

  因为不仅要给城市送货,同时也要照顾到乡村市场。面对乡村复杂的路况,无疑增加了车的性能要求。但江淮轻卡不负众望,依然流畅驰骋,即使所拉货物较重,依然应对自如,不感到吃力。现在该公司有好几台车都已经跑了20多万公里了,发动机都表现非常好,从未大修过。并且相比起老款的仪表盘,江淮轻卡现在用的是点传感仪表,计数非常准确。

  “百万江淮轻卡品质力量榜”自启动以来,得到了该公司的持续关注,此次该公司申报的奖项是“累计购买量最大的江淮轻卡集团用户”。陈某说,虽然知道很多朋友都开江淮轻卡,但是不知道江淮轻卡已经销售了近一百万辆了。看来非凡品质征服的不仅是他,而是百万的江淮轻卡用户。

  像他这样与江淮轻卡有着不解之缘的用户有近百万,他们分布在全国各地。不论是严寒的黑吉辽,还是酷热的桂琼闽,无论是潮湿的川渝藏,还是风沙的大西北,都有江淮轻卡人的足迹。与江淮轻卡共同奔跑在小康路上的他们,自活动伊始就对此持续关注,此次该活动得到了他们的热烈响应。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涵盖全国八个大区:东北区(黑吉辽)、华北区(京津蒙冀)、华中区(皖鄂赣湘)、华东区(苏浙沪)、西北区(陕甘宁新青)、中原区(豫鲁晋)、华南区(粤桂琼闽)、西南区(云贵川渝藏),即涉及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影响范围空前。目前,这场席卷全国的江淮轻卡的品质浪潮正在火热进行中,我们将与百万江淮轻卡用户共同见证。

(编辑:大象无形)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