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大区决赛长春劲爆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04   燕赵晚报 字号:

  7月12日上午九时,2010(第二届)福田奥铃CTX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大区决赛在长春震撼打响。经过激烈角逐之后,吉林1车队和天津1车队分获冠亚军,这两支队伍将代表北部赛区参加11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2010(第二届)福田奥铃CTX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是中国唯一的轻型卡车赛事。自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以来,至今已吸引了15万名卡车司机报名参赛,参与活动的车迷已经累计达到20万人,被业内誉为是“中国轻卡第一赛”。

  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作为一个与卡车司机们风雨共济、休戚与共的制造企业,投入重金赞助了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福田汽车,一方面通过实际行动,对卡车司机这一群体给予最大化关注。另一方面,福田汽车借奥铃CTX康明斯动力轻卡成为本次大赛比赛用车的良机,通过艰苦的赛事来验证奥铃CTX康明斯轻卡的性能与品质,通过这次大赛的磨练,奥铃CTX轻卡的市场业绩肯定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