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大身材 小胃口 雪佛兰新景程试驾节油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景程节油体验
新景程节油体验

  刚亲历了通用EN-V概念车的全球首发仪式,又一次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和人类致力于环保的愿景。一款零排放、零污染、永不碰撞的安全小车将我们带进了2030年。无论是将于2010年引入国内的雪佛兰VOLT电动车,还是在不久的将来投入使用的EN-V,都让我们看到了通用汽车对环境、对节能环保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这些都与我们的生活有着一点点的距离,好吧,我们回归现实,说说我们刚与雪佛兰新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做的一次节油生活体验,实际测试了一下搭载通用汽车全新1.8L Ecotec DVVT发动机的新景程的油耗。

2010款新景程外观
官方价格:10.88-16.19万元  经销商报价:8.87-16.28万元 景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一直以来美国车都备受车身宽大、油耗惊人的魔咒所笼罩,终日不得翻身。以雪佛兰老款景程为例,2700mm的车身尺寸给你带来B级车的空间感受同时,惊人的油耗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即便你腰包鼓鼓,也无需为不必要的耗费埋单,豆浆买两碗,喝一碗倒一碗,除了有些“豪气”之外,似乎没有任何可取之处,也与现在强调绿色环保、节约能源的大环境背道而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赵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