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新浪汽车试车记者lathe [进入博客]
我身边的世界正被汽车澎湃的激情所改变。可车不会完美,一款产品优点越突出缺点就越鲜明,而我会用我的视角为你解读汽车的魅力,寻找最适合你的座驾。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虫子 [进入博客]
机械是有生命的,和它们交流就像和不同的人交流一样,你会发现它们具有不同的脾气、品行。与形形色色的“非人类”朋友交往同样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雅力士外观
造型可爱 车身颜色绚丽 [我要评论]

雅力士的可爱还表现在厂家主推的车漆颜色上,除了那个曝光率极高的粉嘟嘟的紫红色之外,还提供白、银、红等其余六种颜色,足以让女性们两眼发光。

哪款外观胜出?
新飞度外观
MPV造型 空间更宽敞 [我要评论]

更加MPV化的设计风格,前鼻更短,车厢空间更大,整个车身呈现出前低后高姿态,新一代飞度的天窗尺寸也进行了增大,带来敞亮的驾驶空间。

雅力士

新飞度

雅力士内饰
简洁工整 储物格多 [我要评论]

雅力士的车厢给人第一眼的感觉是简洁、工整,好像除了这些之外找不到其他形容词去形容它。储物格多,材质和工艺比第一代质感有显著提升。

哪款内饰胜出?
新飞度内饰
未来感强 布局合理 [我要评论]

新飞度仪表台的立体感很强,全新三辐式方向盘具有运动风格。标准版和舒适版采用浅色调内饰,豪华运动版则采用跑车气息浓厚的深色绒布内饰。

雅力士

新飞度

雅力士配置
安全配置出色 [我要评论]
国产雅力士在配置上共有五个等级,在安全配置方面,则全系配置了前排二级式双气囊、ABS+EBD、LED高位刹车灯、前排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等。
哪款配置胜出?
新飞度配置
标配升级 顶配更齐全 [我要评论]
标配很丰富,顶级豪华运动版装备更齐全,包括带液晶屏的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外后视镜折叠、外后视镜转向灯等,似乎超过了这级别应有的丰富程度。

雅力士

新飞度

雅力士动力性能
1.6双VVT-i发动机加分 [我要评论]
1.6升是双VVT-i发动机,使用了诸多技术来提升动力性,甚至有“大马拉小车”的感觉。1.3 L发动机并不是为动力而生,但低油耗值得赞许。
哪款性能胜出?
新飞度动力性能
更运动 燃油经济性提高 [我要评论]
新飞度仍然提供1.3L和1.5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单看数字好像并没有变化,但两款新发动机均采用i-VTEC技术,燃油经济型得到提高。

雅力士

新飞度

雅力士综合评价
雅力士:动感外型 优良操控
雅力士的外形圆润可爱,颜色多样,这点非常吸引人。在安全配置方面有一定优势,储物空间合理,动力对于小车来说足够。[看看雅力士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新飞度综合评价
新飞度:全方位家用小车
新飞度仍旧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家用两厢小车,但它正向着多元的方向来发展。无论是外观、空间、油耗,它都在朝自己的方向努力。[看看新飞度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雅力士

新飞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