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期:雅力士PK新飞度实录(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9:34  新浪汽车

 

   小范: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听车语传媒与新浪汽车合作的一档全新的栏目《车型之间》,我是主持人小范。

  静怡:我是主持人静怡,来自新浪汽车。上期我们说了两款非常可爱的小车对比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当然,可爱这个词是我自己加上的。

  小范:可爱比较适合于雅力士不太适合新飞度。

  静怡:但是因为我和来自新浪汽车的试车编辑刘理萌站在雅力士这边,所以我就愿意管这种小车都叫做可爱的小车。

  小范:那我觉得这个词用在我和车语传媒的试车手虫子,我们两个老爷们身上有点不太合适,所以呢,我还是坚持新飞度是一个男女通吃的车型。

  静怡:我们先总结一下上一期节目中我们分析了这两款车的外观内饰配置,那从我们现场的两位嘉宾的PK来看呢,外观内饰每期都见人见智,配置上我们总结的是雅力士稍微便宜3000-5000不等,但是新飞度多了前后盘刹,多了天窗等等这一些看似高档的配置。

  虫子:另外,新飞度的空间是不错的。

  刘理萌:但是雅力士侧面的保护更安全。

  静怡:加了两个侧气帘。

  刘理萌:它还有智能钥匙。

  小范:这个话题咱们已经告一段落了,冷静,二位要冷静。

  静怡:恩,我来念一下网上投票目前收集到的数据啊,在这个专题刚刚推出的时候飞度是一边倒的胜利的姿态。但是在一天之后呢,我不知道是喜欢雅力士的人愤而追进还是确实丰田的营销策略做的很好啊,目前来说几大项目来说都是雅力士领先。一夜之间啊,但是我们的网络投票是不太可能用机器作假的,因为验证码特别复杂,投每一个项目都需要验证。这甚至是牺牲一部分用户体验的,就比如说你特喜欢两个车的其中一个,每一个项目都投一票你得验证5次。

  小范:那够麻烦的,是我我不验证。

  静怡:也就是说按理说,参与这个投票还是对这款车持有一个有话想说的心态,在几千票当中得出这样一个数据,希望体现的是广大网友真实的喜好。目前,外观来看是52.48%比47.52%,内饰呢58.07%比41.93%,配置是57比42点多,大概还是雅力士略高出一些。

  虫子:丰田的营销很厉害啊,咱们不得不佩服。

  静怡:但是你不排除有可能是莫文蔚和周杰伦的粉丝,粉丝团在网络上势力是很强大的。所以你们说话要小心。(笑)

  小范:所以我觉得,新飞度就应该请周笔畅李宇春做代言,粉丝团更加强大。

  刘理萌:李宇春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吧。

  小范:那就是啊,你看我就喜欢费玉清我就不喜欢周杰伦。

  静怡:这话题跑的有点远啊,咱们说今天比的项目还是我们的老项目,放在第二期的,动力性能的PK。

  小范:还有一个就是综合评价,以及用车费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