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期:雅力士PK新飞度实录(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8:36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3期——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PK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的节目文字实录。

  小范: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听车语传媒和新浪汽车联合创办的一档全新栏目《车型之间》,我是主持人小范。

  静怡:我是主持人静怡,来自新浪汽车。每一期《车型之间》都把有竞争代表的两款车型拿来做pk,然后呢通过我们节目和网上投票告诉大家两款车型到底哪里比哪里好。上两期的节目我们比了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307(参数配置 图库),怎么说呢?势均力敌吗?

  小范:不是,虽然说可能我们在前两期,有一定的劣势吧,但是今天我觉得我们可以翻身了。今天的节目呢,我们上期在节目的结尾的时候也做了一些预告,今天的节目说的是新飞度和雅力士。

  静怡:对于这两款新的小车来说,现在关注度非常高,像雅力士的广告啊,你走哪儿都能看见。像新飞度也是,因为它本身是个改款车型,之前的老飞度就很受关注。但是今天刘理萌的表情特别痛苦。我们先来介绍一下嘉宾,新浪汽车试车记者刘理萌。

  刘理萌:各位听众大家好。

  小范:车语传媒的试车手虫子,虫子你好。

  虫子:主持人好。

  静怡:这气势。

  小范:今天,我和虫子代表的是新飞度。

  静怡:那我们就代表雅力士。其实,我们每次挑选车型都比较随机啊,但是这次刘理萌同学说要挑战难度大的。

  刘理萌:对,我这个难度很大呀。

  小范:但是说实话,我觉得我和虫子两个人说新飞度不太合适,因为飞度在咱们消费者的印象当中比较适合女孩开,你说我们两个大男人说新飞度,好像说没有什么可信度。那你们俩说新飞度比较有可信度,起码你看静怡你是女孩儿嘛。

  静怡:但是我觉得就这两款车来说,喜欢雅力士的女孩非常多,尤其是紫色那款。我们还是按老程序,先从外观说起。

  小范: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