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奔驰在华召回部分进口货车 涉及两型号80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7:29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曹锦 于杰)昨天,记者从质检总局获悉,戴姆勒东北亚公司已提交了召回报告,将自11月10日起召回80辆进口奔驰“阿克托斯”及“阿迪戈”货车。 

  此次召回的阿克托斯(ACTROS)934系列货车在大陆地区涉及51辆,生产日期为2010年2月1日至5月27日。召回原因为浮动桥的轮毂与制动盘固定螺栓的接触面不符合要求,影响螺栓紧固性能,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可能造成螺栓松动,降低制动盘的锁紧力。 

  同时召回的阿迪戈(ATEGO)970货车的生产日期为2004年2月2日至2008年5月31日,共涉及29辆。召回原因为燃油箱前部支撑轨受力较大,而支撑轨与固定螺栓的接触面较小,导致支撑轨与螺栓连接处可能出现裂纹,严重时会造成支撑轨完全裂开,燃油箱一端失去支撑,会下沉并与路面发生摩擦导致燃油泄漏。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特许服务中心将从11月10日起通知相关车主进行免费检修,阿克托斯问题车可通过重新紧固固定螺栓消除隐患,而召回范围内的阿迪戈则需更换出现裂纹的支撑轨,并在支撑轨与安装支架的固定螺栓连接处增加加强板。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