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Clubman

北京地区宝马燕宝MINI 优惠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5:2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宝马燕宝MINI经销店获悉,车展期间凡购买宝马MINIS版车型,包括在店内或北京车展展厅现场,均有2.8万优惠,另有礼品相赠。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MINI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MINI Cooper(进口)S 36.5万 33.7万 2.8万

  MINI是全球最成功的高档小型车。历经了半个世纪,MINI成功延续了充满个性激情的汽车设计与和与之引导的生活方式,在汽车历史中独自开创了一条充满个性的成功之路。作为潮流引领者的最佳代言,MINI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它一个充满热情、激情、乐趣和个性的令人兴奋的世界。

  近日,编辑从宝马经销商燕宝获悉,车展期间,为了让更多BMW的爱好者体验真正的驾驶乐趣,北京燕宝策划了悦赏车展,惠购宝马北京燕宝车展特惠周的主题卖场活动。旗下各4S店展厅装饰一新,齐备全系列各种车型均有大幅度优惠政策,优惠幅度从3万8万不等,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届时凡到店试驾的客人都会获得精美的礼物, 签车的客人更有大礼包相送。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Mini Cooper Clubman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