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

比亚迪F3海口仅优惠3000元 现车少需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0:0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海南地区比亚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比亚迪F3全系车型购买现金优惠3000元,到店谈另外赠送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在现车方面少量,需要预订,有兴趣可直接到店详细咨询。

比亚迪F3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智能白金版 标准型GL-i 6.78万元 6.48万元 3000元
智能白金版 豪华型GLX-i 7.08万元 6.78万元 3000元

 

比亚迪F3
官方价格:5.98万-8.68万元  经销商报价:4.03-9.98万元 比亚迪F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点评:比亚迪F3的性价比不错,其在国内一款热销车型,但模仿的痕迹十分明显,而且小毛病较多,最大的优势是价格,不失为一款值得推荐的便宜家用轿车。目前比亚迪F3优惠幅度十分大,准备想买一款既便宜又实用的家用车的朋友不妨考虑比亚迪F3。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