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比亚迪F3沈阳现车较充足 购车有大幅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6:1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比亚迪F3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比亚迪F3各款车型现车比较充足,颜色有黑色、银色和白色,购车有大幅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详谈,详情见下表:

  

车型市场指导价现车情况颜色
比亚迪F3 未到店 现车充足 黑、银、白

  4533/1705/1490mm的三围尺寸加上2600mm的轴距,让F3有了一副标准的紧凑家轿身材,但是价格仅仅是合资品牌小型车的水平。动力方面,F3的1.5L发动机采用的是三菱的4G系列机器,在国内市场上,来自东安动力的机器有着非常高的出镜率,而且相对来说更加成熟。这台4G15S发动机能够输出78/6000(kw/rpm)的最大功率和134/4500(N•m/rpm)的最大扭矩。在同级车当中它的动力表现平平,但针对这台车来说,还是能保证足够的动力性的。在油耗控制上有着较好的表现,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如果驾驶习惯良好而且道路通畅的话,它将获得百公里6-7L的油耗成绩。

新浪试驾比亚迪F3自动挡
官方价格:5.98万-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4.03-9.98万元 比亚迪F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比亚迪F3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常规保养,价格为185元。每行驶1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加工时费和材料费用需要32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情况根据车况以及所选材料而有所不同。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