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

威志三厢成都优惠3000元 全系有现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1:05   新浪汽车 字号:

09款威志
官方价格:5.6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6.98万元 威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成都建国天汽4S店了解到,该店特别推出一款特价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车型,排量为1.5L,配置为标准型,原价4.98万元,现售价仅4.68万元,目前店内备齐了充足的现车,来店即可提车。促销期间,建国天汽4S店、上户中心每天延长2小时的服务时间,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购车还可参加抽奖赢取家电。

 

  威志的外形比较新颖,配置实用,三厢威志装备的是丰田的5A+发动机,匹配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标准型威志是成都建国在全川独家推出,虽然进行了一定的减配,但是其作为小家庭的日常代步车已经足够。建国天津一汽推出了威志包牌价1.8万,仅需要1.8万,你就可以享受到购置税,首付费,担保费,交强险,车船税,五路一桥费,上牌费,手续费开走一台威志车。

  点击进入新浪四川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