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

直降3000元另送大礼 威志4.68万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7: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09款威志
官方价格:5.6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6.98万元 威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建国天津一汽独家推出威志sunny天窗版,只需在原价基础上加800元,就可享受市面上价值6000元以上的智能电动天窗,让春日的阳光填满你的车厢,体验全新的健康驾车享受。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威志在同级别车中以超强的动力和出色的节油表现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据统计,2009年威志轿车整车销售达到16万辆,创下历史新高。建国天津一汽4S店也以3000台的销量拿下了全国销售最佳。

  此外,即日起至本月底,建国天津一汽还特别推出4.68万威志标准型,本次活动购车价格在之前4.98万的基础上直降3000元。除4年10万公里质保外,建国天津一汽还将赠送客户3桶机油3次免费保养。据建国汽车天津一汽4S店总经理介绍,本次针对威志进行的促销活动只限3月举行,活动结束后即将恢复原价。 李夏记者马黎明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