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天津一汽山东全系促销 09款威志降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6: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号:

  

  即日起,为回馈广大天津一汽山东的新老客户,天津一汽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促销,凡购买威志任何一款车,均可享受全系4000元的优惠,配备了1.5L丰田5A+高性能发动机威志轿车,如此高的优惠,性价比更加凸显。

  天津一汽多年来始终秉承“省钱省时省心”的三省理念造经济代步车型,威志则是继夏利三省理念下又一部畅销车型。威志之所以广受消费者喜爱,秘密全在节油二字,在今天油价飞涨的背景下,威志的这一特色更是吸引到众多消费者。在09年6月天津一汽威志车友节油挑战赛中,冠军曾经创造出3.74L的惊人成绩。并且,威志自2007年1月获得2006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轿车桂冠后,2008年又荣膺中国节油群英会轻量组冠军、车友俱乐部年度十大口碑车型和中国汽车群英会年度全国总冠军。从数个奖项中,威志的节油能力可见一斑。

  威志采用丰田1.5L 5A+发动机,双凸轮轴16气门设计,额定功率75kW,最大扭矩130Nm,喷射系统秉承多点燃油喷射、先进的无分电器电子独立点火系统,4孔喷油嘴,在90公里等速时燃油消耗小于5.8L/100公里,使其具有低油耗的性能,无论在都市还是在高速公路都让您在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保障燃油经济性。另外,威志采用先进的无拉线电子油门踏板、电子节气门,精确感知驾驶者意图,燃烧更充分,排放更清洁,更省油,并使驾驶操控的精确性和响应性大为改观。

  09款威志比老款新增了多达20项的改变,其中以安全配置和内饰为主。不过最为重要的还是,09款威志旗舰版配备了AMT手自一体变速器,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另外,09款威志精英版还配备双安全气囊、发动机芯片防盗、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安全性也有大幅提高。

  威志09款“四年或十万公里”保修、4次免费保养、免费路面救援等一系列内容,由心关怀用户的感受,全程暖意呵护,行遍千山万水,俱无后顾之忧。集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于一身的威志09款,也将成为领跑国内经济型小车市场的翘楚之作。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