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

威志全系3月限时促销 最低售4.8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09款威志
官方价格:5.6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6.98万元 威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走访了几家天津一汽的4S店,了解到天津一汽在本月推出了针对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的春季促销,现金促销4000元,最低仅售 4.88万元。

  在对4S店的走访过程中发现,威志最令消费者满意的是他的燃油经济性。一位在做保养的王先生说,这个车开了3年了,最大的好处就是省油,这两年油价蹭蹭往上涨,不算计着点不行。这次由于出差车闲置了两个月,所以特地来做一下保养。

  可以说消费者认可威志,对大的原因就是省油。

  以威志09款为例,他不仅具有丰田的品质,更具备NBC平台的特性。尤其是其装配的丰田发动机,作为成熟的发动机代表机型,一贯具有稳定的性能表现。16气门发动机,通过DOHC双凸轮轴直接驱动,改进燃烧,使动力更加强劲,同时实现了节油、环保性能,使用用车成本大大降低。

  不仅如此,威志09款更是增配了AMT变速箱,通过微电脑控制芯片的升级,有效地协助驾驶者在最为恰当的时间完成换挡,省略了油离配合的繁琐,也节省了不恰当的换挡带来的能量的损耗。这款AMT变速箱在与整车的匹配工作环境上,通过高温、高压和高寒三高试验,保证了高可靠性和低维护成本的特点,真正达到了操控和经济性的和谐统一。

  在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 “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威志曾连续两届荣获“年度全国节油总冠军”,1.5L威志最好成绩3.74L的百公里油耗,使得威志被众多车友成为“节油王”。

  不仅如此威志还有很多人性化小设计,为驾驶者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提供了各种小方便。倒车雷达辅助泊车、车身侧面的放擦条可以较少开门是对于车门的损伤,中控台左侧还配有大灯高低角度调节,真皮方向盘让产品的档次有所提升。

(编辑:叶开)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