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天津一汽

威志

天津一汽威志福州让利4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0: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福州玖玖大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09款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较多,全系均有4000元优惠,但有少量颜色车型须订购。

  威志09款是天津一汽将人性化设计融入驾乘体验,对老款威志进行了内饰、安全、耐用、环保、经济等方面多达20项优化改进后精心打造的高品质、高性价比、高经济油耗的经济型小轿车。全面精致化的内饰及座椅设计,大幅提升舒适性与品质感;大容量电子式双安全气囊、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倒车雷达等科技化的实用配备升级,安全便捷更彰显使用价值。

09款威志
官方价格:5.6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6.98万元 威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天津一汽

  威志09款的最大亮点,就是装配了意大利马瑞利公司最新一代的AMT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国内首款搭载AMT变速器的黄金排量车型。通过与高性能发动机的精密配合,手自一体化的操作,无需油离配合,方便驾驶,经济省油。

  编辑点评:

  三厢威志外形简洁大方,稳重大气,而两厢版偏向运动活泼,比较适合年轻一族,在配置,内饰以及动力方面虽然表现平常,没有比较突出优势,但在保养、维修等后期保养费用方面较为经济,符合家用代步车的定位。(文/新浪福建 廖恒鸿)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