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北美车展将亮相SUV盘点 全新讴歌MDX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4日 14:4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讴歌MDX

图为讴歌全新MDX图为讴歌全新MDX

  新一代MDX在设计上将会有很大的改动,采用了很多源自于RL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的前保险杠更加具有棱角,突出的进气口保留了家族式盾形格栅,车身四周也采用了肌肉感的轮拱,带有折线的引擎盖和向后倾斜的车顶线条,让MDX看起来十分具有运动味道。

图为讴歌全新MDX谍照图为讴歌全新MDX谍照

  新一代MDX将提供两款动力供选择,入门版配备传统的3.5升V6汽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00 hp和366 Nm,与其相配的是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合动力版采用运动型混合动力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SH-AWD),传统V6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电动机驱动后轮。这套强大的

图为讴歌全新MDX图为讴歌全新MDX

  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在新一代NSX中得到应用。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包括纯电动、纯发动机驱动,混合动力模式,并具有优异的四驱性能。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