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北美车展将亮相SUV盘点 本田小型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4日 14:46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小型SUV

图为本田小型SUV概念车图为本田小型SUV概念车

  2013北美车展开幕在即,各大汽车展商们正在摩拳猜掌。近日,根据来自印度媒体的爆料,本田计划将在本届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城市级SUV车型,这款车型属基于目前休闲款的本田飞度(Honda Fit)平台打造而成的跨界级车型,而这也将成为本田旗下的最小款跨界SUV车型的新品种。

  外形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在前大灯、轮辋、轮胎设计上都展现出这款本田SUV的大气。前大灯属于LED元素设计,前脸继续采用本田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轮辋则采用五辐旋风式设计展现这款城市级SUV的运动特性。

图为本田小型SUV概念车图为本田小型SUV概念车

  动力性方面,虽然这款城市级SUV在这些超大前大灯等大元素的风格下有着大气的外观设计,但是动力上却会考虑搭载本田1.6升或者1.8升排量的四缸汽油发动机,这种动力配备基本上已经趋近于量产车型的动力配备。

  据悉,本田推出这款城市级SUV后,目标将锁定目前市场上的日产(Nissan)Juke和菲亚特(Fiat)500L、奥迪Q3等新一代都市级跨界车型,在北美车展全球同步亮相后,量产车型随后将会在全球市场推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