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北美车展将亮相SUV盘点 保时捷Macan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4日 14:46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Macan

图为保时捷Macan图为保时捷Macan

  全新研发的保时捷Macan定位于紧凑型豪华SUV市场,目标竞争对手为宝马X3路虎极光、奔驰GLK和奥迪Q5。并且针对于保时捷的品牌特色,保时捷将为Macan推出370 bhp马力的性能旗舰,称为Macan Turbo,从而成为同级速度最快最具活力的车型。

  Macan将是保时捷的入门级SUV车型,该车采用的是与Q5相同的MLB平台。Macan的车身尺寸相比卡宴稍小,车身三围尺寸约为4.6米、1.89米和1.65米,分别比卡宴小了21厘米、5厘米和4厘米。新车拥有一套以托森差速器为核心的全时四驱系统,后轴配有带电控扭矩定向配送系统的限滑差速器,能够对左右后轮的扭矩进行主动调配,从而带来更流畅的入弯动作和更充足的弯道抓地力。

图为保时捷Macan图为保时捷Macan

  保时捷Macan将借用新一代911的七前速手动变速箱,并将其作为标准配置。同样源自保时捷的PDK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则被作为选装配置。而其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Kw;更高配置的车型搭载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Kw;顶配车型则有望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kw。

  Macan的座舱设计风格与卡宴非常相近,发动机启动按钮仍将布置在靠近车门的位置,这种传统的保时捷元素仍将得到保留。两排座椅可以容纳五位驾乘者,520升的载物容积将略逊于宝马X3和奥迪Q5。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