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北美车展将亮相SUV盘点 奥迪SQ5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4日 14:46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SQ5

图为奥迪SQ5图为奥迪SQ5

  在2013北美车展来临之际,奥迪正式发布了SQ5 3.0TFSI车型的官图。新车匹配奥迪的3.0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5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3秒。未来这款新车可能会引入国内。 

图为奥迪SQ5图为奥迪SQ5

  作为奥迪Q5的S性能版车型,此前SQ5推出的是搭载双涡轮3.0 TDI柴油发动机车型,而此次推出的是匹配3.0TFSI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54马力/6000-6500rpm,峰值扭矩为470N·m/4000-4500rpm;传动方面,部分匹配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

图为奥迪SQ5图为奥迪SQ5

  在这套动力总成下,SQ5 3.0TFSI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电子限速下的极速为250km/h。而柴油版SQ5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

  外观方面:SQ5 3.0TFSI的设计和此前发布的柴油版基本相同,V6 T的标识出现在翼子板上,轮毂的样式和柴油版也有所不同,前轮轴上带有"S"标识的黑色制动卡钳。此外,SQ5 3.0TFSI还有两种专属颜色,分别为Estoril Blue(蓝色)以及Panther Black(黑色)。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