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宝马M3 25周年版上市发布会的漂移好戏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7:27   新浪汽车综合  林怡晖 字号:

  宝马M3 25周年版上市发布会

  作为德国著名汽车品牌,宝马的新车亮相发布会从来都是一场视觉饕餮盛宴。这次宝马M3 25周年活动也不例外。活动地点选在了京郊顺义的花博会现场。会场布置显得活力十足且时尚前卫:场地中央静静的放置着宝马M系家族成员,比如有黄色的第三代宝马M3 E46,纽博格林悍将M3 GT2,还有火红的宝马M1……每辆M系家族成员,都让参观者感到酷劲十足。

发布会上演了摩托车与M3的精彩“对决”发布会上演了摩托车与M3的精彩“对决”

     宝马M3 25周年版上市漂移表演 晚上的发布会上,最让人记忆深刻的片段就是开场后不久,七位宝马驾训教练分别驾驶不同M系车型,在场上轮流进行漂移特技表演。不仅有单辆宝马M系车和摩托进行特技漂移表演,还有几辆M系同场竞技的场面。车手们用精湛的技艺完美诠释了宝马M系家族的完美操控感。另外,室外大舞台,加上巨型LED显示屏和动感音乐,也将现场观众的注意力牢牢抓住。此外,这还是宝马M系家族首次全体亮相中国,25周年的庆典时刻更是格外引人关注。另外,本次活动特邀汽车圈知名出版人梁朝辉先生登台与主持人分享了他对宝马M系的哲学看法。

场地:★★★

嘉宾:★★

亮点:★★★★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珊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