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辉腾上市发布会 故宫里的领袖情结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7:27   新浪汽车综合  杨铮 字号:

  新辉腾上市发布会

  大众新辉腾赏车会选在了北京的紫禁城宁寿宫,这一场赏车会吸引了业内众多大佬,场地选在紫禁城无疑是这次活动的最大亮点,辉腾的自身定位于紫禁城有多少共通呢?让我们细细评说。

宁寿门在灯光的映衬下更加辉煌宁寿门在灯光的映衬下更加辉煌

  作为大众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辉腾一直以低调的领袖自诩,从外观上看,新辉腾有着朴素的车身线条,车头饱满却不张扬,车灯设计考究,低调的奢华中透着十足的霸气。除了低调细腻的外观,6.0L W12发动机的澎湃动力,各种高精尖电气设备,是的,辉腾在内饰外观动力操控上,都可以称得上是汽车艺术中的巅峰之作。但作为一部百万级的豪车,外观如此含蓄低调实属不易,这一点却赢得了不少中国用户的亲睐,他们不喜欢暴露财富,喜欢低调但有不能缺少品位。辉腾刚好全面的满足了这样一群人的需求。而这些群体多数都集中于社会顶层的知识分子,他们懂历史,爱文学,也仍对艺术孜孜不倦。

梁静茹为发布会献唱梁静茹为发布会献唱

  紫禁城自然不用解释更多,熟悉宁寿宫的人可能并不多,宁寿宫建筑群的正面入口是皇极门,门前有一横向的庭院,左右两边是钦禧门和钖庆门,南面布一影壁正对皇极门,组成门前的广埸。皇极门用琉璃在墙外做成三间七楼加垂莲柱的三座门形式,三个门洞上都有琉璃瓦出檐,檐下有斗栱、横梁,梁上有琉璃贴成的旋子彩画,门上有石制须弥座,门前放置水缸四只,整座大门华而庄严。在皇极门的南面立有一座琉璃照壁,照壁上有龙九条,俗称为九龙壁。

古典优雅的古琴表演古典优雅的古琴表演

  宁寿宫原为龙凤和玺彩画。乾隆年间,由孝贤皇后所生的嫡长子端慧皇太子永琏曾在这里住过,并且在宁寿宫逝世;光绪年间,慈禧太后也一度住在宁寿宫,遂将外檐围廊改为苏式彩画,失去了庄严的风格。1979年重新修缮后,恢复了乾隆时期的风貌。

  选择故宫做一场赏车会,其成本难以估算。没有人不明白故宫的价值和地位,大众舍得花大价钱在故宫筹备一场盛宴,不仅仅是给与会者提供一个舒适惬意的环境,更多的是想传达出辉腾的品牌意义——领袖情结。他的奢华大气,豪迈澎湃也只有在这里能够得以体现。

场地:★★★★★

嘉宾:★★★

形式:★★★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珊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