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INI COUNTRYMAN上市发布会 一起开溜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7:27   新浪汽车综合  宗宇峰 字号:

  MINI COUNTRYMAN上市发布会

  MINI COUNTRYMAN上市发布会的地点选在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而为了这个发布会,厦门著名景观大道环岛路—临时增名“COUNTRYMAN大道”一周。

MINI COUNTRYMAN上市发布会现场MINI COUNTRYMAN上市发布会现场

  是的,如果你觉得这一切只是展现了MINI强大的经济实力的话,那也未免太小看他们了。在汽车媒体行业中,宝马家的活动是公认的以细节取胜,而这次当然也不能例外。走进看似平淡无奇的搭建场地,穿过两边摆放签到台的长廊,我们在一扇黑色的幕布前驻足。深呼吸,稳住,拉开幕布,是的!现在开始,和MINI COUNTRYMAN一起"开溜"吧!

发布会现场的饮品颜色诱人发布会现场的饮品颜色诱人

  交通指示灯、小段公路、航班表、目的地时间,这就是MINICOUNTRYMAN的“开溜”集合点。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拍,无法抑制内心的兴奋。而我一次次的从内心涌起一种冲动,那就是扔掉手中的相机和电脑,举起酒杯,随着音乐一起律动吧!这才是我们在这里该干的事!

   MINI COUNTRYMAN上市发布会集锦

  而走进内场,仿佛实现了瞬间的穿越。3249平米的方形空间,624平米的室内湖泊、52米的巨型中央滑轨、4块57米长、7米高的超大环幕,还有大片草坪,谁能想象我们现在正在繁华的厦门市中心?或许从某种角度讲,这确实是件烧钱的事,但烧钱能烧出这种效果,还是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虽然是人工打造的,但你有多久,没见过如此美景?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资深签约摄影师麦克山下先生(Michael Yamashita)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资深签约摄影师麦克山下先生(Michael Yamashita)

  MINI COUNTRYMAN上市发布会除企业领导外,主要的嘉宾有三位。他们没有像某些大牌厂家一样去堆砌明星吸引眼球,而是邀请了三位最具"开溜"气质的嘉宾,虽然这三位嘉宾的来头也照样不小。

  喜欢"开溜"的朋友想必对《国家地理杂志》都不会陌生吧?丰富的旅途和奇异的美景吸引着每一位观众的眼球。而此次活动的第一位嘉宾,就是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六位资深签约摄影师之一的日裔摄影师麦克山下先生(Michael Yamashita)!麦克山下先生的足迹遍及世界六大洲,凭借非凡的洞察力,重走了马可-波罗当年所走过的路程。他历时三载,跨越10国,拍摄一万多卷胶卷,把这些胶卷连在一起,超过了两个珠穆朗玛峰的高度。而在现场提起这些,麦克山下先生依然显得很兴奋!而作为听众的我们,每个人都从心底涌出一种向往,或许还有一点点妒忌,想和他一起"开溜'!

摇滚歌手张震岳摇滚歌手张震岳

  第二位嘉宾相信熟悉的人更多一些,他就是摇滚歌手张震岳。自出道起,张震岳就凭借出众的音乐才华,酷酷的外表,叛逆不羁的个性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在海内外拥有歌迷无数。阿岳在现场测谎仪的监督下,真实的袒露了自己对"GETAWAY"的理解,也坦言他向往的自由、阳光、沙滩和大海总能给他新鲜的感觉,并溶解在自己的音乐中。杰克-凯鲁亚克的《在路上》一书中提到: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我想,这就是"GETAWAY"的真谛吧。

《Lonely Planet》的创始人托尼•惠勒(Tony Wheeler)《Lonely Planet》的创始人托尼•惠勒(Tony Wheeler)

  这第三位嘉宾或许你没有听说过,但你一定得到过他的帮助,尤其当你是一位旅游爱好者的时候。他就是全球背包客的旅游圣经《Lonely Planet》的创始人—托尼-惠勒(Tony Wheeler)。Lonely Planet 是当今全球上千万旅友去往世界各地最重要的参考工具之一。而托尼本人也被称为“全世界背包客和探险旅行者的带头人”、改变世界旅行方式的“先锋”人物之一!他的来头究竟有多大?这么说吧,当比尔•盖茨访问澳大利亚时,他只想求见总理和托尼-惠勒!

GETAWAY专属接机牌GETAWAY专属接机牌

  宝马家的活动一定是以细节取胜,这次也不例外。为了这次发布会,MINI特别的包下了一架飞机,让我们所有人从踏上飞机的一刹那,就忘记了自己在工作,而是要和MINI一起私奔一样。

  而这次MINI为媒体精心准备的礼品也是一样,非常符合"开溜"气质!麦克山下先生为MINI COUNTRYMAN特制的摄影明信片、Lonely Planet的限量版GETAWAY旅游特辑、运动饮料、野餐包裹……这些礼品虽然并不贵重,但其意义是那些送蓝牙耳机、U盘等其他礼品所不能比拟的。虽然某些礼品价值可能更高,但远比不上一颗追逐自由的心。

  当然,这次的发布会也依然有一些遗憾,比如在如此棒的场景内,MINI的活动环节乏善可陈,虽然嘉宾各个重磅,但除了简单常规的采访和表演外,无甚亮点。或许是之前营造的氛围让我们太想一起疯一下,又或许是我们对此次活动的期许太多,总而言之,当回到自己的方形格子内码字的时候,总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作为媒体,真的参加过不少新车上市发布会,但是像MINICOUNTRYMAN上市发布会这样的体验,还真的是第一次。主办方甚至不需要报出这款车的具体参数和售价,就会让你从心里对这款车型生出一种亲切感。似乎什么配置、性价比、尺寸、动力等等词汇和MINI COUNTRYMAN没有关系,唯一有关系的只有一个词:旅途。无论是礼品、场地布置还是现场的嘉宾,所有细节都在告诉你:选择MINI COUNTRYMAN,就是选择了一种自由呼吸的生活方式。而这,对于我们这些生活在水泥丛林里的倔强生物而言,是多么的向往,又是多么的奢侈。

场地:★★★★★

嘉宾:★★★★

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珊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