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哈弗M4新车发布会 汽车蹦极跌破眼镜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7:27   新浪汽车综合  李婧 字号:

  哈弗M4新车发布会

  在众多的自主品牌中,长城哈弗的日子绝对是好过的,多款销量尚佳的汽车,让哈弗汽车也更有信心的推出更新换代的车型。5月23日,传说中的硬派迷你型SUV哈弗M4在京郊亮相,只不过,这次的亮相绝对让众人大吃一惊——汽车蹦极。

哈弗M4上市发布会蹦极表演

  为了完成史上首次汽车蹦极体验,哈弗M4将发布会的场地选在了京郊怀柔的某个滑雪场,厂商在准备工作上做足了功夫。场边搭起了高高的蹦极台,旁边的滑雪道也顺理成章的布置成了新车亮相的伸展台。媒体和观众席被隔离在足够的安全距离以外,一切准备妥当。(我在这里温馨提示一下,如果是自驾出游,即便已是初夏,五月底的气温还是会降到个位数的。耍单的各位一定要吸取我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教训呀!)

  言归正传,不知道你是否有过“蹦极”的体验呢?一般来说,蹦极的起跳高度是40米,以2.8米每层的楼房层高换算,相当于14层楼!当然,散布在世界各地的经典蹦极景点,高度大都远大于此。作为从未蹦极但却一直向往的我来说,每当仰望着蹦极台上的勇士,看着他们伴随着“啊……”的长吼,然后被弹上弹下的略微有点狼狈的样子,我都会反复问自己:如果有一天,我站到了蹦极台上,看着脚下的“万丈深渊”和炫目的绿色湖水,会不会一脸哭相的抱着旁边的柱子大喊,我为什么呀!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也许我只会眼睛一闭一睁,就这样被人踹了下去。

哈弗M4上市发布会蹦极现场图一哈弗M4上市发布会蹦极现场图一

  说了半天,蹦极究竟是为了啥呢?是单纯的追求刺激,还是要证明自己的胆量,又或者是想在自由落体的过程中,感受与天地合一的气场?再上升点高度,是挑战自我,完成人生质的飞跃?等等,这些对于人类蹦极的猜想,也同样适用于于汽车吗?

  哈弗M4,在现场百余名观众的亲眼目睹下,从20.8米的高度一跃而下,伴随着烟火和飞射而出的彩带,场面颇为壮观。在现场人群的阵阵惊呼中,在工作人员近似于“嚎叫”的庆祝中,我特别特别想奔向那摇曳在空中徐徐降落的哈佛M4,然后特别特别认真的采访它几个问题:“初次的蹦极感受如何?”又或者是“在下坠的那一刹那,你有没有担心拉绳断掉或者栓住拉绳的保险杠松脱?毕竟以吨位计算的汽车对于绳子的考验,远大于一百来斤的人类。”不过,这幅画面在我脑海中浮现了几秒,随后就像黑板上的板书一样,被块抹布匆匆檫掉了。答案只有一个,估计哈弗M4本尊,会拍着胸脯惊魂未定的说:“我肿么知道!”

哈弗M4上市发布会蹦极现场图二哈弗M4上市发布会蹦极现场图二

  是啊,它怎么会知道? 虽然没有华丽的会场,也没有大牌的明星,但哈弗M4的上市发布会着实吸引了大票人关注的眼球。从汽车蹦极的消息发布开始,就有不少车迷猜测,现场将会如何完成这一壮举。从微博大屏幕的直播情况来看,更是有上千名网友,积极参与了现场的互动。没有人去深究汽车蹦极的原委,也没人深究汽车蹦极究竟是要证明或考验什么,更多的人只是在那个时刻,关注着这从天而降的新车。如此看来,哈弗M4的发布会算是成功了吧。

场地:★★

嘉宾:★

亮点:★★★★★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珊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