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全新奥迪A6L上市发布会高空作业请大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7:27   新浪汽车综合  宗宇峰 字号:

  全新奥迪A6L上市发布会

   全新奥迪A6L上市发布会集锦 奥迪A6L选择在广州这个一线大城市上市,是非常符合人们的想象的。毕竟这样一款被冠以商务用车和政府用车印象的车型,似乎只适合在城市中游走。因此,不得不说,全新奥迪A6L上市发布会的场地布置难以给人们以惊喜。

    体育馆,舞台,巨大的LED屏幕,嘉宾落座区,印有"一汽大众-奥迪"和"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这样宣传标语的水牌等,让人在发布会开始前感觉平平淡淡。不夸张的说,不看水牌,你难以知道这究竟是奥迪的哪一款车上市,如果是A4或者A8的话,也毫不奇怪。

四层楼的跑道很是壮观(图片来自许群微博)四层楼的跑道很是壮观(图片来自许群微博)

    本来按照这样的布置,或许只能给出3颗星,但是进入场地内部后,身为承担直播任务的媒体,我们的工作区被安排在了四楼。是的,你没看错,四楼!奥迪生生的在一个体育馆的场地位置搭建了四层楼高的舞台,这样的大手笔也是往常很难见到的。因为这个让人费劲爬楼的亮点,姑且加上一颗星吧!

    全新奥迪A6L上市发布会上除领导外,主要嘉宾就是堪称内地歌坛一哥一姐的孙楠和那英了。或许在许多年轻人的眼中,这两位歌手已经算是叔叔阿姨级别的了,但是细细想来,这也算符合其车型的定位。首先,他们都是歌坛的实力唱将,另外来说他们也是一步一个脚印稳稳走到今天这个位置,相比这就是奥迪所认为的,他们和全新A6L的契合点吧。毕竟,你能想象那些20岁出头的新晋歌手们驾驶着全新奥迪A6L吗?

孙楠和那英现场倾情献唱孙楠和那英现场倾情献唱

    总体而言,这两位嘉宾的到来给人的是一种锦上添花的感觉,而非最能吸引眼球的新闻点,因为两位唱将的到来也就是常规的唱唱歌,顺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夸夸这款车到底有多好,并不能把一场普通的发布会变成文艺发布会。但是看到现场所有人都沉浸在那些耳熟能详的歌声里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奥迪的选择是正确的。

    四层跑道及威亚高空特技惊艳全场。是的,不要怀疑奥迪的能力,也不要怀疑这表演会有多精彩。这么说吧,如果没有这两项亮点的话,这场发布会根本就不值得一写。当看过太多的新车发布,纠结于各种新车亮相形式以后,奥迪的选择是让你简简单单的看到车,痛痛快快的欣赏他们的疾驰。

高空威亚特技表演高空威亚特技表演

    当主持人宣布:下面有请我们的主角,全新奥迪A6L这句话的时候,我们都知道,车要出来了。而这时,从四层跑道的两端疾驰而出的新车让我们眼前一亮。跑道,犹如两条缠绕在一起的花式吸管,而全新奥迪A6L则变成了里面飞速流动的可乐,精确的路线安排和反复的彩排保证着两车交会时的安全。当我们都为车手的交会捏一把汗,为精确的安排大声叫好的时候,他们已经越过四层楼的高度稳稳的停在了舞台的中央。而我想要做的,就是找一段录像反复重温一下这样的表演。

    发布会的另外一个亮点出现在现场乐队演奏的时候。当灯光暗下,四层跑道的LED屏幕营造着一种科技感和未来感,而一群吊着威亚的舞者也随着鼓点开始飞檐走壁。他们时而穿行时而摆出各种高难度造型。而最后的收尾,是四名舞者以反吊姿势,手拿四个圆环,拼凑成今天真正主角的标志:奥迪。

    领导讲话,新车亮相,宣布价格。这三个项目几乎涵盖了所有新车发布会共通的内容。有钱的请大牌歌手到场献唱或表演,没钱的搞些噱头吸引眼球也是厂家常规的方式。而这次奥迪选择的四层跑道+威亚特技,以及实力派大牌嘉宾无疑让他们在无数发布会中,跻身可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那一种。就像我们不会期望奥迪A6L可以有A1的年轻活力一样,对于这场发布会,我们也不能期待更多,因为他们已经做的足够好。

场地:★★★★

嘉宾:★★★★

亮点:★★★★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珊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