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车上市发布会 太碉堡还是太奇葩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7:27   新浪汽车综合  王希西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一款新车上市之际,人们往往最关注的是价格和配置。但其实新车发布会绝不只是公布价格这么简单……车企们绞尽脑汁,把最新奇的创意、最大胆的尝试和最独具匠心的结合都统统施展在了新车发布会中,呈现的效果不尽相同,有的太碉堡,有的太奇葩……究竟谁家赞谁家雷,还是留给大家去吐槽吧!

  宝马M系列“空降行动”发布会

  一般被大家记住的活动不是华丽的大阵仗就是利用独具匠心的细节来吸引你的眼球。不是华丽的大阵仗就是利用独具匠心的细节来吸引你的眼球。这次宝马的活动动用了M全系车型,打造了一场汽车与飞机的完美表演。

宝马M空降行动活动集锦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的视频短片,4分钟左右的短片制作精良,犹如好莱坞大片一样,节奏紧凑,气氛烘托的尤其到位。宝马X5M和X6M居然从C-130运输机中纵然跃下,在极速下降的过程中依然霸气外露,最后也是凭借这3头猛兽,飞机成功降落。场面惊心动魄不说,宝马X5M和X6M在片中的表现也好像眼神如炬的英雄一般。

  活动现场,当完整版的空降行动短片播放完毕,场上的屏幕缓缓向两旁打开,片中的C130运输机居然“空降”现场,伴随着场上无数盏聚光灯和炫目的激光,让人觉得刚才影片中的剧情好像就发生在刚才一样。飞机和汽车的组合一定能让不少人心跳加速,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将汽车和飞机同时放入取景框内呢。虽然飞机没有真实的降落在场内,但是巨大飞机的出现足以让人觉得震撼了。

宝马M和飞机一起组成了一幅完美的画面 宝马M和飞机一起组成了一幅完美的画面

  随后活动并没有渐入尾声,因为一场华丽的漂移表演才刚刚开始。漂移的戏码其实并不新鲜了。但是连续10分钟不间断的超炫漂移和车技表演,怎能让人不心潮澎湃呢。10分钟的表演,集合华尔兹漂移、甜甜圈漂移、8字漂移等许多经典动作,让在场观众过足了漂移的瘾。宝马M以各种角度交错着漂移,最近的时候几乎是贴着对方的车过去的,让人在时而揪心时而感叹的同时,完全融入了场上的氛围。这些精彩的表演构成了视觉上的绝对盛宴,同时还有轰鸣的引擎声和轮胎发出的美妙尖叫,让每个在场的人的肾上腺素疯狂分泌。

超大屏幕向两旁打开,短片中的飞机居然现身现场超大屏幕向两旁打开,短片中的飞机居然现身现场

  不管是不是宝马M的粉丝,你肯定都会被活动震撼的场面给感染,随着汽车在一个又一个发卡弯进弯出弯,你的心也会一紧一缩,被扣人心弦的表演完全掌控你的心跳。

  场地:★★★

  嘉宾:★

  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珊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