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本筹建第三生产线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09:03   盖世汽车网  Terry Miao 字号:

  日系车在华的保守策略历来都是国内汽车界诟病的一大话题,本田自然也不会例外,相比于之前数年中国车市的高速发展,本田汽车在华的步伐就略显缓慢了。随着中国车市逐步回归理性,面对日趋白热化的竞争,为保住自己的市场份额,本田在华终于开始有所改变。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广汽本田对外明确释放出了一个信号,该公司正在正在酝酿二次腾飞,并首度公布了广本第三生产线将于今年年末动工的消息。据悉,座落于广州增城的新工厂计划于2014年建成投产,初期年产能为12万辆,未来将扩大到24万辆,并有一座发动机工厂和整车工厂同步推进。

  据了解,广汽本田在去年刚刚完成增城工厂的扩张,目前拥有黄埔工厂和增城工厂两个各24万年产能力的工厂,总产能达到了48万辆。但这显然还足以支撑公司未来的发展需求,根据规划,广汽本田将之后的数年定义为一个高速发展期,从2013年到2015年,广本将推出超过6款全新车型或现有车型的全新换代,预计每年会有超过10万辆的产销规模增加。“为了应对这样的高速发展,广汽本田目前必须要启动第三条生产线的建设,预计会在2014年建成投产以满足广汽本田从2013年开始的高速发展需要。” 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如是说。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