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杭州建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09:03   盖世汽车网  Terry Miao 字号:

  近段时间以来,福特汽车在华的大动作接连不断,4月初,福特汽车在华的合资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宣布在重庆投资6亿美元扩建生产基地。事隔两周后福特再次宣布,将在杭州投资7.6亿美元(约49亿元人民币)建设一个全新的整车厂,规划年产整车25万辆。到2015年,福特在华年生产能力将翻一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年总产能将超过120万辆。长安福特借此在向外界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保守的福特已经开始变得激进!

  当业内还在消化福特在重庆巨资扩建第三工厂的消息时,福特汽车的杭州新工厂项目犹如平地春雷般在中国汽车界掀起了轩然大波,短短10数天内,福特汽车公布了其50年以来全球范围内最大规模的扩张计划,其在中国市场上的雄心壮志一时间可谓是路人皆知了。一时间对福特在华发展策略突然转变的议论喧嚣尘上。福特汽车终于要在华展开全面的布局了,在杭州建设新整车厂,将进一步使福特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布局多元化,可以更好地服务发达沿海地区的消费者。

  中国车市的豪华盛宴已经到了上主食的时候了,作为晚来客的福特汽车终于按捺不住了,在华追赶大众、通用的宏伟蓝图已经展开,未来的结果如何,只有交给时间让市场来检验了。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