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扩大国产 筹建专有工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09:03   盖世汽车网  Terry Miao 字号:

  4月23日,通用汽车全球全球总裁埃克森在北京车展上表示,凯迪拉克要扩大国产,从今年开始到2016年,每年要向华引入一款全新车型,今年年底将投产的车型是XTS。据了解,目前凯迪拉克只在上海通用的金桥工厂引入了唯一的一款SLS赛威车型,为了迎接大规模车型的国产,上海通用已经决定要扩展其上海工厂的产能。埃克森也在车展上发话,明确提出要在中国建一个凯迪拉克的专有工厂。

  据艾克森预测,到2015~2016年,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将与美国本土持平。然而,直观的数据显示了这将是一个十分艰巨的任务,2011年凯迪拉克在美销量为15.2万辆,而在中国仅售出3万余辆,5年之内实现将近5倍的增速,在当下相对低迷的中国车市这显然并非易事。而且,常年把控着中国豪车市场的德系三强也不会坐观其他品牌分食自己的份额,再加上日系豪车的蠢蠢欲动,未来的中国豪华国产车市场已露峥嵘,份额争夺大战一触即发。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