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争先恐后 跨国车企在华掀起新一轮扩张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09:03   盖世汽车网  Terry Miao 字号:

  编者按,随着各大跨国汽车企业对中国市场的不断开拓,相对成熟的一二线市场已经逐渐趋于饱和,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下探市场。为了巩固既得利益、拓展新的市场、抢占更多份额,一众车企纷纷公布了其中远期发展目标,此前,盖世汽车网曾撰文《信心满满 国内车企近期公布的发展目标一览》,从产销量发展目标的角度详细描述了这些企业的雄心壮志。而为了实现这些目标,产能的扩张和新品牌的引入是必不可少的一环。本文,我们将根据跨国车企公布的扩张计划,从新品牌国产和投建新厂的角度进一步阐述国际汽车巨头们近期在中国市场掀起的新一轮扩张热潮,敬请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